还是不要名字了

你还要我吗?

这篇是锐宏哈,还捎带了几句话的顺星,对,顺星,,,,
逻辑什么的是没有的,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玩意儿,可能纯粹是被太太们虐的头晕脑胀的,xjbx的

…………

徐宏

所以,你不要我了是吗?徐宏

。。。。。好

再抬眼,杨锐只留给了徐宏决绝的背影,第一次徐宏觉得眼睛大并没有什么好处,只会在被风吹的时候落下更多的眼泪。
第二天,杨锐就搬出了他们的家。曾经的家
第三天,徐宏以身体不适为由请了三个月的假期,并提出希望调到蛟龙二队的申请
第四天,听说杨锐听他妈妈的话去相亲了,对方是一个很文静的小女孩。
………
第三十九天,听说杨锐要结婚了,,,,

我能怎么办呢,大年三十那天,他在家门口跪了两个小时,他妈妈就是不让他进家门,你说多冷的天啊,他就这么跪了两个小时。小惠看不下去了偷偷给我发的信息让我把他带回去,我赶到的时候,哈哈,我和你说,他就像是个小雪人一样,不大不小的雪已经薄薄的一层附在他身上了,他就这么孤零零地处在风雪中,却又透着一股子倔劲。我扶他起来的时候,准确来说是我把他掰起来的时候,他已经快冻僵了,看到是我硬生生挤出一抹微笑,说,没事,徐宏,没事,我再多跪几次他们就会同意的。
哈哈,你说他是不是傻。徐宏喝掉最后一罐酒,狠狠地抹了下眼睛,继续说,阿姨是铁了心的,无论杨锐怎么样做,阿姨就是不肯松口。每次他都被骂回来,看到我还要假装很开心说,我妈这次比上次好多啦,徐宏,我看我们马上就成功了!但我知道的,我知道的,半夜他睡不好觉,偷偷爬起来去阳台抽烟,低头,发呆,他从来没有抽过烟的人,即使在最险恶的状态下,他是都会有办法的人,但是站在阳台上的那个人,却是显得那么无助,毫无办法的沮丧。我没办法看着他难受,我没办法,我想和他一起承担,我和他一起回家,试图打动阿姨,却没想到,让他受到更多的责骂。
终于,有一天,阿姨给我打电话说,徐宏,我想和你谈谈,就你一个人。那天阿姨和我说了很多很多,我本以为自己能够通过这次交谈为杨锐分担压力,试图让阿姨同意我们。但我没想到,一见面,阿姨跪在我面前说,徐宏,算阿姨求你了,求你离开杨锐吧!
我愣住了,我说阿姨,你先起来,阿姨,阿姨,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但我和杨锐是真心的,这么多年,我和他一起出生入死,我们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们分开之后会怎么样,其实我们根本就没有想过分开过,阿姨,我和杨锐可以不顾其他人的想法,但是我们一定要顾及您和叔叔的想法,我知道,您很难接受,我也知道,我不愿意离开他很自私,可是阿姨,
徐宏,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但是你们还年轻,你们真的能面对以后的风雨吗?能承受的了那么多的流言蜚语吗,能承受的了那么多的世俗眼光吗,万一,万一有一天,你们俩谁先走了,能承受的了年过耄耋却膝下无子女的孤独吗?当初我不让杨锐进军队他执意不听,这么多年他经历过无数生死,我更是没有一天不担心,我只想他能有个正常的生活,有个正常的家庭,而不是现在这个样子的!徐宏,你知道杨锐有多喜欢小孩子的,你知道的。
徐宏,阿姨很喜欢你,我知道杨锐也很喜欢你,但是你们不能在一起啊,不能,真的不能,
徐宏,你们俩还年轻,未必就分得清习惯和喜欢,也许你们只是习惯了身边有彼此,习惯而已,总归,习惯总归是可以改掉的,阿姨求你了,离开杨锐吧,让他过正常的生活吧,你们本应该都是要娶妻生子的啊

是啊,杨锐那么喜欢小孩子,可我给不了,我以为我们只要过了阿姨这一关就可以,可我忘了还有世俗,我忘了,在大多数人的眼中,这样是不正常的啊,,,,顾顺,你说我怎么办,我能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只能,还他一个正常的生活啊,哈哈,正常的,我们这样怎么就不正常了呢?不过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爱罢了,怎么就不正常了呢?就真的这么不堪,这么难融于这个世界吗?扛起抢能保护人们的我,怎么放下枪连杨锐都护不了呢?怎么我一直保护的人们,却不能给我们一点理解呢?
顾顺啊,你说这个世界是不是很操蛋。徐宏在说完这句话后,就趴在了桌上,顾顺以为他睡着了,正准备把徐宏扛走,却听到了,很隐忍地呜咽声,像是疼急了的困兽。叹了口气,拍了拍徐宏的背,顾顺觉得这样下去布星,反手就给队长打了电话,队长,你媳妇儿又找我喝酒了,都已经是这两个月第十三回了!再喝下去他就要胃穿孔了!你说你们俩怎么那么别扭呢!!!什么操蛋的世俗,什么操蛋的别人的言语,在一起的是你们俩,不是世俗!阿姨那边你搞定了么?!!!你俩能不能给我和罗星留点私人空间?!!!一个月找我喝十三次闷酒!十三次!!!队长你真的不心疼?
,,,,不心疼
?????不是,卧槽,杨锐你现在傲娇个啥?顾顺真是服了这一对,于是顾顺眼珠子一转,你不来接是吧,行,那我只能给那谁打电话了,我看他这段时间追副队追的挺紧的,每天早上这早餐送的,啧,我还以为他家住了个五星大厨,诶,徐宏,徐宏,手机给我
,,,,我去接,你们在哪儿
还能在哪儿,你们家楼下的小馆子!哼,和我斗,顾顺开心的抖脚,哈哈哈,罗星我马上就解放啦!
顾顺

明天和罗星负重5公里
?????我说队长,不带这样的啊,人我都给你了,而且还在放假呢!
十公里
。。。。顾顺心里苦,顾顺要去找星星(罗星:?????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顾顺你这个月请睡沙发谢谢)
徐宏?徐宏?起来了,回去了。杨锐坐在顾顺之前的位置轻轻的给还在抽泣的人顺气。
回去,回哪儿,顾顺,我不想回去,明明,那里一点他的气息都没有了,但我总是能感觉到他在我身边,他说徐宏,我在,我难受,我看到那些东西根本没办法冷静,整夜整夜的都在想为什么。徐宏压根头都不抬。
我陪你回去,乖。杨锐把人从桌子上捞起来,准备带徐宏回去,谁成想,徐宏还保留着一丝意识,看到是杨锐,立马试图挣脱,但是失败,使劲咬了咬唇,他说,顾顺呢,怎么是你,我们已经分手了不是么?我不要你了,杨锐。你是傻还是贱?听不懂么,我不要你了。徐宏掐住手心,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正常。
我们回家
放开我!你走啊,我都说了我不要你了!你怎么这么烦啊!
徐宏!事不过三,这句话你已经说了三次了,我不想再听到。杨锐收紧手臂,压抑着内心的烦躁
噗,杨锐,是我说的不要你了,杨锐,你听不懂么,你现在这是干嘛,你不是走的很干脆么,你不是,你不是要结婚了么?徐宏突然浑身就泄了气,是了,自己为什么会拉着顾顺喝酒,是因为,听说杨锐要结婚了,哈哈,正常的生活
徐宏!杨锐顾不得许多,扛起人就往回走,脑子里只剩下徐宏说,我不要你了,杨锐。他觉得是自己一直太纵容徐宏了,才会让着家伙无法无天,是时候振夫纲了
杨锐你放开我!你!
拉灯了拉灯了。。。。

第二天,徐宏是在一阵饭香中醒来的,甩了甩脑袋,努力睁开眼睛,在看清那个忙碌的身影后,视线瞬间又模糊了起来。抬手抹点眼泪,咳咳,徐宏清了清嗓子想要说话,却发现自己嗓子有点不对。。。。????昨晚发生了什么????徐宏只记得和杨锐在吵架,自己又说不要他了,后来,后来?卧槽?徐宏一脸懵逼。
醒了?先喝点水吧。杨锐听到动静后,拿了杯温水递给徐宏
徐宏觉得这样布星,于是他开口准备说话,杨锐,我不????
还没说完嘴就被堵住了
我不想听到那几个字,徐宏,你就真的对我一点信心都没有?还是说你对我们的感情没有信心?为什么要放弃,为什么说不要我?你知不知道,我在听到你说分手的时候,我觉得天都塌了,无论发生什么我都能坚持,因为我爱你,他们骂我也好,打我也好,看不起我也好,我都不会放弃,但我唯独,唯独没有想到你会说分手,你说我不要你了杨锐。你知不知道我当时真的,真的觉得心裂开了。你为什么不和我说我妈找你了,徐宏,你觉得我们俩经历过那么多,有什么事不能和对方说?我不想你为我考虑为我好,你要是真的为我考虑,那就请你牢牢地呆在我身边哪儿也别去,不要离开我!知道吗!如果顾顺不给我打电话,你是不是准备喝到死?你知道我每次看到你喝的烂醉有多心痛么?!听见你又哭又笑地叫我名字有多难受吗?
所以,,,真的是你,,,不是我的错觉?
所以,徐宏,不要再对我说那几个字了,我承受不来
可是,
没有可是,徐宏,我妈已经同意我们了,你躲不掉的,这辈子,我会抓住你的
真的?你不是要结婚了么?
是啊,和你啊
………

所以,你还要我吗?徐宏,你还要杨锐吗?
要,当然要,这辈子,下辈子,杨锐你别想逃!还有,刚刚那个求婚我觉得布星,下次得重来
我觉得挺行的
我不听,我觉得布星!
好好好,听你的
哼╯^╰

后来,徐宏问杨锐,你当时听到我说我不要你了,心里在想什么?
我只想把你艹哭,让你说不出来这句话。杨锐一本正经的回答,顺便翻了个身把徐宏压在身下
????你干嘛又
你刚刚又说了那几个字,所以,我要把你艹哭,我的副队!
你?!!!禽兽!!!!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