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要名字了

余生没有你

不懂明天我这里有没有居老师的海报,,,,
不懂起名字
就是忍不住动手了,从这个tag只有两个热度开始关注,真的太喜欢两位了,真的超级棒了,既然蒸煮和大大们都在发糖,那我甜又甜不过大家,,,,,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全文我xjb写,锅是我的,赞美是两位老师的

龙哥,你到哪儿了了啊,我去接你呗

不用,我已经快到酒店了

好嘞,给你挑的礼服合身吗,我觉得龙哥穿上一定很帅!

行了,就你贫,我到了,先挂了

那我下来找你呀!你在门口乖乖等我哦

朱一龙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鬼使神差的答应了白宇,看着左手边的礼服,朱一龙觉得自己手心在出汗。

龙哥!快下车啊,我们先去房间,让我看下我龙哥穿这件礼服是不是超级帅气!然后我们还要去现场看看布置,啊对了对了,还有菜品,还要去看我挑的胸花!白宇拉开车门,对着还没站稳的朱一龙噼里啪啦说了一堆。朱一龙默默地向上飘了个白眼,兑了个笑说,你慢点说,我年纪大了记不住。
谁说我龙哥年纪大了,我龙哥正值一枝花的年纪好么!
还有谁,不就是你天天说我年纪大么🙄
嘿嘿嘿,哪有哪有,龙哥我们先上去吧!

龙哥龙哥,你看我穿这个帅么!

朱一龙看着面前人,量身定做的礼服就是不一样,剪裁的恰到好处,十分的衬眼前人的身材。看似中规中矩的黑色细看便能发现用同色绣线绣在领口和袖口的花纹,暗红色的领结很是衬这个人的唇色,整个人看上去成熟而稳重,不过特意刮掉的胡子,却又展现出这个人的阳光和朝气,本是两种对立的气质,却在白宇身上融合在了一起。

嗯,好看

嘿嘿嘿,龙哥你快把我给你挑的那套穿了让我看看,快快快

唉,你真是

快嘛快嘛,白宇边说边把人推进了换衣间

朱一龙换完出来的时候,白宇正在翻看明天的菜单,不知道是不是菜名过于新奇,朱一龙看着白宇时不时的皱个眉,然后又恍然大悟的样子,看得真的很认真了,还会无意识的啃起手指来,朱一龙觉得白宇这个人真好看,好看到让自己移不开眼睛。

哎,龙哥你换好啦,怎么不叫我,啧啧啧,我就说这套一定很配你,哇,妈耶,龙哥你确实太帅了,你说你这么帅,还让不让我活了,完了完了,我觉得要被你抢风头了😱

🙄🙄🙄你可拉倒吧你。

走走走,我们去看下场地,还要确认下菜品呢

哎哎哎,把衣服换了

场地很好看,主道上摆的不是玫瑰而是灿烂的向日葵,甚至比镇魂杀青那天朱一龙送给他的还要好看,主台上放的是香槟玫瑰,淡淡的香味,飘在空中,若有若无,撩人心扉。嗯?还有一股浓烈的香味,好熟悉,抬头嗅了一下,啊,原来是栀子花,朱一龙想起来了,那个时候在那个洞穴里,工作人员不知从哪儿摘来的栀子花,味道浓烈而香甜,充满着洞穴,沁人心扉。不过今天这个好像有点刺鼻,朱一龙看着白宇手里的胸花这么想着。

哪有胸花用白色的?你这会被打的吧!说着用手轻轻推了下白宇的头,就像那天在片场白宇即兴的黑袍哥哥慢走,吓得自己下意识的推开靠过来的那团毛发一样。

没有啊,龙哥你看这周围不是还衬这绿叶嘛,而且总是千篇一律的红玫瑰不符合我气质!白宇笑嘻嘻的凑过来,把刚定型的胸花塞到朱一龙的口袋里。
朱一龙觉得可能是栀子花太香了,让自己的思绪开始飘荡。

龙哥龙哥?你怎么了?太累了吗?要不你先回去休息,就剩对菜品了,我自己也可以的。白宇伸出手在朱一龙眼前晃了晃,有些担心。

啊,没事,就是突然想起来我们之前拍戏时的那个婚礼现场了。走吧,陪你去对菜品去。说完,朱一龙拉着白宇向前厅走去。

哎,龙哥我和你说,我本来想让他们弄点西红柿炒鸡蛋,土豆丝什么的接地气的菜品,他们都不同意,全体否决了我的提议!你说西红柿炒鸡蛋多好吃啊是不是!白宇气呼呼的,为大家否决了他的提议而愤愤不平。

你啊,我觉得他们没把你打一顿就不错了,哪有婚宴给人吃土豆丝和西红柿的。朱一龙咧着嘴,眉眼弯弯,眼睛里像是盛了一湾湖泊。

嘿嘿,龙哥你真好看,那算了,不看菜单了,我们回去吃一把鸡!

还吃鸡呢,这都几点了,你是准备明天顶着熊猫眼开始婚礼么,快回去洗洗睡了。用力揉了揉面前这个只比自己小了两岁的人的头发,嗯,手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好吧,那下次好了,龙哥我带你躺鸡啊!

知道了,赶紧睡吧!

朱老师,我来给你戴胸花吧,杨蓉手里拿着那枚胸花,朝着朱一龙笑了笑。嗯,好,别右边吧,左边有点疼。朱一龙扯着笑说。

杨蓉的手顿了顿,轻轻叹了口气,朱老师,撑不下去你和我说,我在呢。说完,落手把胸花别在了朱一龙西装的右边。

没事的。朱一龙扯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笑。

龙哥龙哥,你好了吗?白宇几乎是撞开门冲进房间的,露出的牙龈显示了主人美好的心情。

好了好了,走吧,我亲爱的白宇先生。

朱一龙觉得把胸花别在右边是个明智的选择,好像感觉不到痛了。

朱一龙偏头看向白宇,心说我这也算,是和你一起走过红毯了吧,白宇,我是真的,心悦你。往后余生,我不再见你,却又会是处处是你。春华是你,夏雨是你,秋黄也是你,我的四季冷暖都是你。这一场相遇,白宇,我不后悔。让我再选一次,我也依然,不会改变。我能送你的,只有这么一颗心了。

婚礼结束后,白宇找了半天朱一龙送他的礼物,简简单单的样子,打开一看,只有两行毛笔字。了尔一生花烛事,婉转夫唱妇随。看出来字的主人是临时练的笔,但是生生让人看出来一笔一划中的真心。白宇想,这颗心,太贵重了,他白宇承受不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