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要名字了

叹息

糖糖糖,真的是糖
下次写锐宏,队长太帅了,副队太好了

杨锐,,,,杨锐,,,,徐宏看着躺在床上的人眼睛一下都舍不得转,生怕一个晃神杨锐就消失了。你睡的太久啦,我的队长,你都睡了快一周啦,怎么还不醒呢,我跟你说,你种的菜都要被那几个熊孩子给浇死啦,还有你家的猫我可是看不过来啊,每次我做饭的时候总要跳到锅边也不怕燎了毛,你看,我为了给你做饭手都燎出泡来了,你怎么还不起来帮我吹一吹,我的手艺最近可有长进了。我每天都有帮你打扫房间哦,被子晒的可暖和了,大家都有认真训练哦,你再不起来全队每个人的腹肌都要比你的帅啦!虽然你现在也没什么腹肌。

叔叔阿姨每天都来看你,你怎么忍心让他们这么为你担心呢,还有小惠,你说说你,她都有一个特种兵哥哥了,怎么能再有个特种兵男朋友呢,这不是加倍的担心么,你还每天拉cp拉的开心,你真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心思,你说说,这么多年一起吃喝住的,我能不了解你?你就爱憋着自己,看看是不是憋出病来了,全队都当我是心理开导员,就你爱自己扛,什么事儿都不爱说,天塌下来了也不说,我跟你讲,天塌下来了,高个子的人先顶,等你哪天比我和石头高了你再自己扛,从今往后你不准再闷着自己,对了,我跟你说,这辈子,我徐宏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谁也不认,我户口本上配偶那一栏只能是你。你听见了么,杨锐,,,,徐宏就这么趴在床边,即使姿势很别扭但是他不愿意起身,因为这个角度正好能够看到杨锐的侧脸,他想过无数次,早晨阳光刚好,洒在房屋,一睁眼就是杨锐的侧脸,自己可以慢慢叫醒他,在他朦朦胧胧的时候偷个吻,起身准备两个人的早饭,或许那个时候杨锐不再害羞,会偷偷地从背后环抱住自己,用懒懒的声音说早安。也有可能是自己还没醒,队长就先起床,自己可能一睁眼就是杨锐在厨房忙碌的身影。但不管是哪种,都不应该是现在这个样子,徐宏想,大概是今天风太大了,怎么眼泪被吹出来了呢,前几天都还好好的天气,,,,杨锐,我快坚持不下去了,你再不醒我真要奔溃了。你说你,这么大的事儿怎么能瞒着我呢,我最讨厌你这种全替别人想好了唯独没有给自己的路,我告诉你,你可不能丢下我,我可是在家里跪了一天才让我爸妈同意让你上户口的,叔叔阿姨那边我也说了,也帮你跪了,我跟你讲,你这辈子只能是我的了。杨锐,杨锐杨锐…………
谁说的,我可没同意
不同意没用,我已经拿到,,,,,杨,,,杨锐,,,,,杨锐杨锐………徐宏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脑子一片空白,手举起又放下,哆哆嗦嗦,话都说不出来。医,医生,快来快来,徐宏想大声喊,却发现自己只能等发出气声,有那么一会儿,徐宏觉得自己不会呼吸了。起身去找医生,眼睛却始终没有离开过那人,结果不小心撞到了门上,引得那人一笑。那一笑好似终于敲醒了徐宏嗓子的开关,医生!!!!他醒了!!!!徐宏一嗓子吼了出来,然后深深地吐了口气。想很严肃的和杨锐谈一谈,却发现自己的嘴角根本压不下去,算了算了,严肃什么呢,又不是正副队,现在是杨锐和徐宏,是两个该互通心意的人,那么严肃干啥。
等做完一系列的检查,再到赶走那群叽叽喳喳的小子,安顿好长辈,落日的余晖整好铺在病房里,床上的人抿着嘴冲着自己笑,他说,徐宏,我没有食言,我说过我要看着你的。是是是,对对对,我的好队长,那你同意上我的户口本不?
不行
????剧本不是这么写的啊!!!
要上也该是你上我的本子╯^╰
………好的好的好的,队长说什么是什么ヽ( ̄ω ̄( ̄ω ̄〃)ゝ
哎哎哎,你挤上来干什么!我还是伤员呢!
你想什么呢,我的队长,你是安安稳稳的睡了快一个星期了,我这一个星期可是吃不好睡不好的,再说了,都要上户口的人了,还不能睡一起了还
……
……
徐宏,我们这不对
怎么不对了?你别和我说什么要生孩子什么的
不是

这和我想的不一样,不对,明明应该是你躺在我的臂弯里,怎么现在是我躺在你怀里了????
……那么,我觉得我们可以来实际证明一下,到底应该谁在谁的怀里(´• ᵕ •`)*
我觉得不行
我觉得可行

。。。。拉灯了。。。。

徐宏你大爷!!!!!

看看看,我说是糖吧,我甜的回来的吧,哼╯^╰

评论(10)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