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要名字了

叹息

好久没写了,最近掉红海坑了,,,来篇正副队吧那就
自从删减出来之后,正副队十文九刀,各位太太求放过好么😭😭😭
我也是真的不能再听李夏怡妹子的叹息了,再听下去要抑郁了都😭
我这真不是虐,我真的能甜回来的,我就是纠结锐宏还是宏锐而已!!!队长太特么帅了!但是副队也很忠犬啊!!相信我!!!!我会甜回来!

很难受,杨锐不懂为什么自己总会感到莫名的难过,像是有什么被埋在心里出不来,用力呼吸也没用,最后总是化成一声叹息,有那么几次,紧紧抓着胸口的自己差点觉得就要这么死过去了,多可笑,蛟龙一队的队长不是马革裹尸,反而是被莫名其妙难受死的。呵呵,杨锐忍不住嘲笑了自己一番。用力呼吸,最终只有一声别人无法懂的叹息。其实每天看着那群小崽子活蹦乱跳的,时不时皮一下,然后再了解一下各种负重惩罚什么的,没事再研究研究种菜,队长觉得自己的小日子还是不错的,除了,那时不时莫名而来的难过。
我才不要给你带那么肉麻的话
哎,不是,哥,你就告诉他小惠是最可贵的就好
……知道了
杨锐好像有点明白莫名的难过是哪儿来的了
徐宏

…算了

???

徐宏的眼睛一直都那么好看,那么大一双眼睛却没有一丝违和感,杨锐觉得那双眼睛里有这个世上最纯净的地方,明明已经是过了而立的人,看过难么多生死,那么多不堪,偏偏,偏偏那双眼睛依然看不出任何尘事,就像是未经世事的干净而纯粹的少年,只有坚定和热爱。所以当时自己才一眼就认定了自己的副队只能是他吧。所以,当杨锐看到在拆人质身上的炸弹时,会露出不该有的惊恐,可能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体已经先一步行动了,所以哪怕那枚导弹飞过来时,自己也只是回避了下而不是扔下徐宏逃走,所以在车上的炸弹快爆的时候,毫不犹豫把徐宏从车底拖了出来,哪怕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是不是会被炸飞,所以在自己被拉出来之后,下意识的边扒土边喊徐宏徐宏徐宏,也许杨锐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的声音是那么的紧张和害怕。

队长,任务完成了

这一声队长,把杨锐的思绪拉了回来,是啊,任务完成了,是完成了吧,自己为什么,又开始难过了呢,徐宏,徐宏徐宏徐宏徐宏………难过的要吐出来了,跌跌撞撞的跑进厕所,蹲在隔间里双手拼命的抓着自己的头发,难过到不能呼吸,难过到张着嘴却不敢喊出声,难过到想就这么倒下,可是徐宏,我不会死,我想看着你,就看看你
终于埋不住了,终于骗不过自己了,自己潜意识里拼命压制的感情最终还是蔓延到没办法让自己再忽略了。我那么爱你,徐宏。想把你藏起来,想让你只看我一个人,想让你爱我,想让你做我的爱人,想每天清晨看着你的侧颜等你睁眼,想每晚肩上枕着的人是你,想一日三餐都是你,想这辈子都能和你柴米油盐的过,想能和你 我觉得可行,我觉得不行的吵一生,想和你做的事好多好多……但是我觉得不行,你看,小惠那么可贵,你看,叔叔阿姨等着抱小辈,你看,我们之间隔着星辰大海,你看,你这个爆破手还是没办法拆掉我这颗定时炸弹啊,你说怎么那么可笑呢,我真的不奢求什么,我只想看着你而已,你看,老天怎么就不给我机会呢。你们别踹门啊,破坏公务可是要写检讨的,唉……你看,还要我安慰你,别哭啊,徐宏,别哭啊,那双眼睛不应该哭的,没事的,我就是手有点麻,擦不掉你的眼泪了,别哭了,你相信我呀,我还没看够你呢,我怎么会,怎么会忍心闭眼呢,就是我有一点点累,你看我又是钻坦克又是跳飞机的,让我休息一会儿,就一会会儿,真的,啊呀,突然就感到轻松了许多,终于不是用那么用力的呼吸了,呼~~~
徐宏,我爱你。但是怎么办,我好像没办法告诉你了,抱歉啊,唉………

评论(13)

热度(12)